卡农论坛
标题:
老哥们,睡一觉起来背疼,活动半小时又好了,是床太硬还是太软导致的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!陈豆豆睡得着!
时间:
2026-3-13 10:20
标题:
老哥们,睡一觉起来背疼,活动半小时又好了,是床太硬还是太软导致的?
老哥们,睡一觉起来背疼,活动半小时又好了,是床太硬还是太软导致的?
作者:
甜甜的梦到你
时间:
2026-3-13 10:21
多活动
作者:
你我已入账
时间:
2026-3-13 10:21
软了
作者:
!陈豆豆睡得着!
时间:
2026-3-13 10:21
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-03-13 10:21
软了
我觉得也是,因为我铺了三层
作者:
!陈豆豆睡得着!
时间:
2026-3-13 10:22
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-03-13 10:21
软了
今晚拿掉一层试试
作者:
你我已入账
时间:
2026-3-13 10:51
!陈豆豆睡得着! 发表于 2026-03-13 10:22
今晚拿掉一层试试
硬床板上铺一个就行,两个还是软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