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睡一觉起来背疼,活动半小时又好了,是床太硬还是太软导致的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!陈豆豆睡得着!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0:20
标题: 老哥们,睡一觉起来背疼,活动半小时又好了,是床太硬还是太软导致的?
老哥们,睡一觉起来背疼,活动半小时又好了,是床太硬还是太软导致的?


作者: 甜甜的梦到你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0:21
多活动
作者: 你我已入账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0:21
软了
作者: !陈豆豆睡得着!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0:21
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-03-13 10:21
软了

我觉得也是,因为我铺了三层
作者: !陈豆豆睡得着!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0:22
你我已入账 发表于 2026-03-13 10:21
软了

今晚拿掉一层试试
作者: 你我已入账    时间: 2026-3-13 10:51
!陈豆豆睡得着! 发表于 2026-03-13 10:22
今晚拿掉一层试试

硬床板上铺一个就行,两个还是软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