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教老哥们一招,如果碰到鱼卡收货的,等订单的第30天给他差评,等他反应过来都超过30天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卡农从不缺人才
时间:
2026-3-11 20:47
标题:
教老哥们一招,如果碰到鱼卡收货的,等订单的第30天给他差评,等他反应过来都超过30天
教老哥们一招,如果碰到鱼卡收货的,等订单的第30天给他差评,等他反应过来都超过30天了就不能评价了不用担心会给你差评
作者:
故人O
时间:
2026-3-11 20:48
等这么久老哥气都消了
作者:
润斌
时间:
2026-3-11 20:52
佩服你,估计人家也不用鱼了
作者:
zeng2323276007
时间:
2026-3-11 20:53
好
作者:
全無
时间:
2026-3-11 20:57
根本不需要你评价完对方不评价你是看不到你的内容的
作者:
挂壁老哥饿了mm
时间:
2026-3-11 20:58
全無 发表于 2026-03-11 20:57
根本不需要你评价完对方不评价你是看不到你的内容的
他不请假看不到你评价的内容?
作者:
我丢你个法海
时间:
2026-3-11 20:59
人家在乎你评价?
作者:
全無
时间:
2026-3-11 20:59
挂壁老哥饿了mm 发表于 2026-03-11 20:58
他不请假看不到你评价的内容?
当然,
作者:
无与伦比868
时间:
2026-3-11 21:16
有这耐心,做啥不成功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