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币王强制平仓了 还剩70 老哥们还有戏吗 买哪个做波段
[打印本页]
作者:
申请毛真好玩
时间:
2026-3-11 20:16
标题:
币王强制平仓了 还剩70 老哥们还有戏吗 买哪个做波段
币王强制平仓了 还剩70 老哥们还有戏吗
买哪个做波段
作者:
闪耀哥
时间:
2026-3-11 20:17
有,我个人觉得把本做到200,现在波段太小了,100u想一波吃都难
作者:
晓晓晓小197
时间:
2026-3-11 20:34
aave波动大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