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币王强制平仓了 还剩70 老哥们还有戏吗 买哪个做波段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申请毛真好玩    时间: 2026-3-11 20:16
标题: 币王强制平仓了 还剩70 老哥们还有戏吗 买哪个做波段
币王强制平仓了 还剩70 老哥们还有戏吗
买哪个做波段

作者: 闪耀哥    时间: 2026-3-11 20:17
有,我个人觉得把本做到200,现在波段太小了,100u想一波吃都难
作者: 晓晓晓小197    时间: 2026-3-11 20:34
aave波动大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