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我是个小可爱。昨天上夜班被领导骂我太胖了,干活太慢了。骂我肥猪,我今天不想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百味人666    时间: 2026-3-9 13:03
标题: 老哥们我是个小可爱。昨天上夜班被领导骂我太胖了,干活太慢了。骂我肥猪,我今天不想
老哥们我是个小可爱。昨天上夜班被领导骂我太胖了,干活太慢了。骂我肥猪,我今天不想去干了。可是我真是个小可爱啊,300多斤,啥本事没有,啥技术不会,当个保安,人家说太胖戴眼镜的不要,电子厂打螺丝组长说我太慢了跟不上,物流太累了,我该怎么办。难道我这一辈子只能成为挂13崽,难道我这一辈子难忘翻身之日。有没有好心的老哥能给一个机会,让我好好做个人上人


作者: t36    时间: 2026-3-9 13:04
保安
作者: emt3    时间: 2026-3-9 13:07
横店当群演
作者: 姑苏城外003    时间: 2026-3-9 13:10
小可爱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