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恒丰前几年呆账一万上个月还清,征信现在显示呆账余额为零,哪位老哥知道征信修复多久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市中心
时间:
2026-3-7 14:43
标题:
恒丰前几年呆账一万上个月还清,征信现在显示呆账余额为零,哪位老哥知道征信修复多久
恒丰前几年呆账一万上个月还清,征信现在显示呆账余额为零,哪位老哥知道征信修复多久生效,是这个月底还是下个月底。
作者:
月球殖民
时间:
2026-3-7 14:46
你是协商还的吗?我也是呆账刚还完,不知道在不在这次修复范围内
作者:
富贵险中球
时间:
2026-3-7 14:49
应该是4月份账单日去查询就会消掉
作者:
猪兜杰
时间:
2026-3-7 15:05
呆账记录4月份消除。征信里面的逾期记录5年。就是你这笔呆账4月份就不显示了但你这次呆账产生的逾期记录会在5年后彻底消除
作者:
哈哈abc
时间:
2026-4-7 11:23
猪兜杰 发表于 2026-03-07 15:05
呆账记录4月份消除。征信里面的逾期记录5年。就是你这笔呆账4月份就不显示了但你这次呆账产生的逾期记录会在5年后彻底消除
乱说 呆账也会消除的
作者:
撸的黑成碳
时间:
2026-4-14 16:33
你们协商还了多少。 我也在协商。 4400多本金。 目前是➕利息一共10300多。 协商了让我还5800。 还能不能低点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