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干这行都是违法的知道不
懒得回那些二手贩子
风东方卫视 发表于 2026-03-04 22:51
你是不是莎比
东方芝加哥 发表于 2026-03-04 23:04
说白了就是到手都花了的钱不想退,说那么多都是给自己找台阶,黄牛要动真格小法庭,不见得你赢吧

东方芝加哥 发表于 2026-03-04 23:15
真要没这些黄牛了,你又到哪里秒出,看看数币优惠券被老哥砸锅了还有人收吗,这个毛就死了根本没人收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