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出发了老哥,去广东挣钱。每年都是带着很复杂的心情离别家乡,父母年纪大了还这么辛苦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君子之交淡如水    时间: 2026-3-2 09:52
标题: 出发了老哥,去广东挣钱。每年都是带着很复杂的心情离别家乡,父母年纪大了还这么辛苦
出发了老哥,去广东挣钱。每年都是带着很复杂的心情离别家乡,父母年纪大了还这么辛苦,希望自己尽快一点有能力支撑起这个家庭的重担


作者: 東莞仔    时间: 2026-3-2 09:53
还得东区
作者: 我没布鞋    时间: 2026-3-2 09:53
砂糖橘,鸡蛋
作者: 卡农首陀罗    时间: 2026-3-2 09:54
真老哥早就在打螺丝了
作者: 君子之交淡如水    时间: 2026-3-2 09:54
東莞仔 发表于 2026-03-02 09:53
还得东区

没有人脉关系,都是自己出来乱闯,走一步算一步了
作者: 广东躺平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3-2 09:55
其实是租房玩手机,出去一个包回来还是一个包对吧
作者: 一剑光寒十四洲    时间: 2026-3-2 09:55
这个书包和我的一模一样,老哥你也长得很帅吧?
作者: 君子之交淡如水    时间: 2026-3-2 09:55
我没布鞋 发表于 2026-03-02 09:53
砂糖橘,鸡蛋

火车上东西太贵了,自己带点鸡蛋吃。
作者: 君子之交淡如水    时间: 2026-3-2 09:56
一剑光寒十四洲 发表于 2026-03-02 09:55
这个书包和我的一模一样,老哥你也长得很帅吧?

嗯,帅就对了
作者: 君子之交淡如水    时间: 2026-3-2 09:57
广东躺平老哥 发表于 2026-03-02 09:55
其实是租房玩手机,出去一个包回来还是一个包对吧

没有,租房就没钱吃饭了
作者: 果子熟了    时间: 2026-3-2 09:59
快来,真老哥螺丝都打冒烟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