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接上贴,橙心贷下款了,跳转特批通道没有扣我会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陈桢新    时间: 2026-2-25 18:29
标题: 接上贴,橙心贷下款了,跳转特批通道没有扣我会员
接上贴,橙心贷下款了,跳转特批通道没有扣我会员



作者: 咔咔就发    时间: 2026-2-25 19:02
这么快?我的还是放款中
作者: 初中同学鳄鱼皮    时间: 2026-2-25 19:20
多久到的?
作者: 陈桢新    时间: 2026-2-25 19:39
初中同学鳄鱼皮 发表于 2026-02-25 19:20
多久到的?

不到一个小时
作者: 陈桢新    时间: 2026-2-25 19:41
咔咔就发 发表于 2026-02-25 19:02
这么快?我的还是放款中

提醒我进去确认特批
作者: 初中同学鳄鱼皮    时间: 2026-2-25 19:46
陈桢新 发表于 2026-02-25 19:41
提醒我进去确认特批

什么时候申请的是还款日带的吗
作者: 陈桢新    时间: 2026-2-26 01:26
初中同学鳄鱼皮 发表于 2026-02-25 19:46
什么时候申请的是还款日带的吗

我没还款日。纯属申请
作者: 卡农土豆    时间: 2026-2-26 09:47
感谢老哥分享下款线报,小礼物送上,三朵玫瑰花(480花贝可提现)请查收!【礼物兑换:个人主页--礼物墙--礼物明细--去兑换】
欢迎老哥们分享下款线报,发布后@管理查看哦,加精即有小礼物
PS:如果看到回复没有看到礼物,可点击APP首页左上角头像,下拉看到版本更新,复制到浏览器下载,避免遗漏哦
没下款的老哥也不要灰心哦~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