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都在放款中,但是都不下吧,会员收3次了。。。有一个还是先付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李乐乐可    时间: 2026-2-20 15:22
标题: 都在放款中,但是都不下吧,会员收3次了。。。有一个还是先付款
都在放款中,但是都不下吧,会员收3次了。。。有一个还是先付款



作者: 头号粉丝    时间: 2026-2-20 16:13
稳了
作者: 李乐乐可    时间: 2026-2-20 16:17
头号粉丝 发表于 2026-02-20 16:13
稳了

已经经历2次放款超时失败了,之后22号还款日,提前出的橙心贷专项,昨天也失败了,额度直接就没了
作者: 茄子呀    时间: 2026-2-20 16:46
我四天了还是放款中,想取消也联系不上客服‍
作者: 李乐乐可    时间: 2026-2-20 16:50
茄子呀 发表于 2026-02-20 16:46
我四天了还是放款中,想取消也联系不上客服‍

超过4天就放款失败了,我经历2次了,有经验
作者: 茄子呀    时间: 2026-2-20 17:46
李乐乐可 发表于 2026-02-20 16:50
超过4天就放款失败了,我经历2次了,有经验

有的不是五六天还到账了么
作者: 琢磨不透的机制    时间: 2026-2-22 14:29
放款失败是什么原因啊
作者: 李乐乐可    时间: 2026-2-22 17:42
琢磨不透的机制 发表于 2026-02-22 14:29
放款失败是什么原因啊

说是系统超时,问了客服,超过72个小时的。只要不是专项,都容易放款失败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