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实在没毛了,开了一个国新证券,佣金25 加企微18.8 神笔马良10 一共50毛左右,2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二次元黄大仙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1:54
标题: 实在没毛了,开了一个国新证券,佣金25 加企微18.8 神笔马良10 一共50毛左右,2
实在没毛了,开了一个国新证券,佣金25   加企微18.8   神笔马良10   一共50毛左右,20分钟出资金号,老哥们可以参考一下弄不弄


作者: 落魄山大白鹅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1:55
企微在哪里领
作者: 二二九六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1:56
这是哪个App
作者: 2019.9.8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1:57
中个18发那么多次了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1:58
嫌弃装拉我,我给你做下级。
作者: 明天看得见吗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1:58
没搜到这个任务
作者: 二次元黄大仙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1:59
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2-13 11:58
嫌弃装拉我,我给你做下级。

鱼找我
作者: 出来打我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2:00
企微不通过
作者: 21世纪新青年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2:00
企微在哪呢
作者: 蘑菇头q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2:01
老哥我开户成功怎么没给我发短信,这能提交吗
作者: 二次元黄大仙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2:02
蘑菇头q 发表于 2026-02-13 12:01
老哥我开户成功怎么没给我发短信,这能提交吗

那肯定不行呀,
作者: 二次元黄大仙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2:02
蘑菇头q 发表于 2026-02-13 12:01
老哥我开户成功怎么没给我发短信,这能提交吗

去lj短信里面找找,可能被拦截了
作者: 清风徐来19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2:03
换号可以三次,反正加佣金我搞了三个10
作者: 蘑菇头q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2:03
二次元黄大仙 发表于 2026-02-13 12:02
去lj短信里面找找,可能被拦截了

没有
作者: 何必在意当初灬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2:07
国新还是国信??找不到国新啊
作者: 辰宇念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2:58
这是什么平台,老哥
作者: Richedxu    时间: 2026-2-13 16:07
.,国新开过了,没去做任务,血亏25毛
作者: 撸毛人热爱生活    时间: 2026-3-4 12:48
什么平台
作者: 陈思凯    时间: 2026-3-4 14:04
神笔马良是什么
作者: 寂寞卡农开无主    时间: 2026-3-4 17:06
企微0.88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