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成煤球的 发表于 2026-02-06 23:52
买票 花呗账单分期 退票 到账余额
真空包装 发表于 2026-02-06 23:52
两个号各买一张票(赠送亲情卡也行),然后账单分期,分期后退票
你下面好黑 发表于 2026-02-07 01:01
最近你们使用过没有 是不是更新了 我账单分期了 退还是退到花呗
你下面好黑 发表于 2026-02-07 01:01
最近你们使用过没有 是不是更新了 我账单分期了 退还是退到花呗
真空包装 发表于 2026-02-07 01:04
得分两单,然后两单合并分期再退
你下面好黑 发表于 2026-02-07 07:41
学会了 感谢
你下面好黑 发表于 2026-02-20 22:16
成功了 知道怎么弄了
甄鹏 发表于 2026-03-16 16:33
具体怎么分的两个账单呢?车票的分了之后总账单分不开了啊
你下面好黑 发表于 2026-03-17 03:12
就是你下两单 随便金额 去账单哪里点分期 就好了 退是退金额 不用小号也可以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