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兄弟们 花呗风控能用小号买火车票怎么能用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你下面好黑    时间: 2026-2-6 23:41
标题: 兄弟们 花呗风控能用小号买火车票怎么能用
兄弟们 花呗风控能用小号买火车票怎么能用

作者: 黑成煤球的    时间: 2026-2-6 23:52
买票 花呗账单分期 退票 到账余额
作者: 真空包装    时间: 2026-2-6 23:52
两个号各买一张票(赠送亲情卡也行),然后账单分期,分期后退票
作者: 你下面好黑    时间: 2026-2-7 01:00
黑成煤球的 发表于 2026-02-06 23:52
买票 花呗账单分期 退票 到账余额

我试了怎么还是退到花呗
作者: 你下面好黑    时间: 2026-2-7 01:01
真空包装 发表于 2026-02-06 23:52
两个号各买一张票(赠送亲情卡也行),然后账单分期,分期后退票

最近你们使用过没有 是不是更新了 我账单分期了  退还是退到花呗
作者: 真空包装    时间: 2026-2-7 01:04
你下面好黑 发表于 2026-02-07 01:01
最近你们使用过没有 是不是更新了 我账单分期了  退还是退到花呗

得分两单,然后两单合并分期再退
作者: 真空包装    时间: 2026-2-7 01:05
你下面好黑 发表于 2026-02-07 01:01
最近你们使用过没有 是不是更新了 我账单分期了  退还是退到花呗

也就是你这个月的总账单分期
作者: 你下面好黑    时间: 2026-2-7 07:41
真空包装 发表于 2026-02-07 01:04
得分两单,然后两单合并分期再退

学会了 感谢
作者: a.蘇メ橙ζ多    时间: 2026-2-18 06:24
你下面好黑 发表于 2026-02-07 07:41
学会了 感谢

成功了吗?
作者: 你下面好黑    时间: 2026-2-20 22:16
a.蘇メ橙ζ多 发表于 2026-02-18 06:24
成功了吗?

成功了 知道怎么弄了
作者: 甄鹏    时间: 2026-3-16 16:33
你下面好黑 发表于 2026-02-20 22:16
成功了 知道怎么弄了

具体怎么分的两个账单呢?车票的分了之后总账单分不开了啊
作者: 你下面好黑    时间: 2026-3-17 03:12
甄鹏 发表于 2026-03-16 16:33
具体怎么分的两个账单呢?车票的分了之后总账单分不开了啊

就是你下两单 随便金额  去账单哪里点分期 就好了 退是退金额 不用小号也可以
作者: 甄鹏    时间: 2026-3-18 15:01
你下面好黑 发表于 2026-03-17 03:12
就是你下两单 随便金额  去账单哪里点分期 就好了 退是退金额 不用小号也可以

谢谢指教,试过了还是不行,退到花呗里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