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桔多多,退息到账,一个月的投诉举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刘腾呀    时间: 2026-2-3 18:42
标题: 桔多多,退息到账,一个月的投诉举报
桔多多,退息到账,一个月的投诉举报


作者: dinking    时间: 2026-2-3 18:46
我都一个月了,还没解决,你是怎么解决的,我用黑猫,你呢
作者: 狠热灬97    时间: 2026-2-3 20:52
这么多
作者: 刘腾呀    时间: 2026-2-3 21:48
dinking 发表于 2026-02-03 18:46
我都一个月了,还没解决,你是怎么解决的,我用黑猫,你呢

我也黑猫
作者: 刘腾呀    时间: 2026-2-3 21:48
狠热灬97 发表于 2026-02-03 20:52
这么多


作者: dinking    时间: 2026-2-3 22:47
刘腾呀 发表于 2026-02-03 21:48
我也黑猫

那怎么退的,我想退逾期费,都退不了
作者: 刘腾呀    时间: 2026-2-4 14:59
dinking 发表于 2026-02-03 22:47
那怎么退的,我想退逾期费,都退不了

都可以啊
作者: dinking    时间: 2026-2-4 18:19
刘腾呀 发表于 2026-02-04 14:59
都可以啊

我一个月了还没退
作者: 上岸吧!不,    时间: 2026-2-4 22:14
老哥我今天给呢打电话协商了,同意了,大概什么时候能到
作者: 刘腾呀    时间: 2026-2-6 05:51
上岸吧!不, 发表于 2026-02-04 22:14
老哥我今天给呢打电话协商了,同意了,大概什么时候能到

一到3天,我的是第二天下午
作者: liergouzi    时间: 2026-3-18 09:29
就黑猫一直投诉就行了吗?兄弟
作者: 苹果xx    时间: 2026-4-15 16:02
这是借了多少,退这么多
作者: 李李2019    时间: 2026-4-19 13:30
退了多少?80%还是多少
作者: 小楠湘    时间: 2026-5-30 03:03
李李2019 发表于 2026-04-19 13:30
退了多少?80%还是多少

肯定是超过24%的部分 当然指的是单利
作者: 李李2019    时间: 2026-5-30 09:51
小楠湘 发表于 2026-05-30 03:03
肯定是超过24%的部分 当然指的是单利

我的意思是超过24%的全部退了,还是退了那部分8折
作者: qwzp    时间: 2026-5-30 09:54
这是会员吗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