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问一下老哥宜昌下午两点开的绑的平安YHK,今天是周末扣款是不是星期一扣款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像 风一样的感觉    时间: 2026-1-31 23:00
标题: 问一下老哥宜昌下午两点开的绑的平安YHK,今天是周末扣款是不是星期一扣款。
问一下老哥宜昌下午两点开的绑的平安YHK,今天是周末扣款是不是星期一扣款。

作者: 像 风一样的感觉    时间: 2026-3-7 20:17
XBO222 发表于 2026-03-07 19:37
是不是星期一扣的

不是,半夜就扣了
作者: 像 风一样的感觉    时间: 2026-3-7 20:44
XBO222 发表于 2026-03-07 20:39
还是礼拜一凌晨扣的

不需要工作日
作者: 像 风一样的感觉    时间: 2026-3-7 20:44
XBO222 发表于 2026-03-07 20:39
礼拜天也扣款是吗
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