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哈啰臻有钱逾期就不能申请停催的嘛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干狗    时间: 2025-12-8 09:43
标题: 老哥们,哈啰臻有钱逾期就不能申请停催的嘛
老哥们,哈啰臻有钱逾期就不能申请停催的嘛

作者: 阿雪111    时间: 2025-12-8 09:56
这家特别贱,催收很猛,一天直接给我爆联系人了
作者: 干狗    时间: 2025-12-8 10:29
阿雪111 发表于 2025-12-08 09:56
这家特别贱,催收很猛,一天直接给我爆联系人了

真的恶心,跟客服说明天下午还款都不行
作者: 干狗    时间: 2025-12-8 10:41
阿雪111 发表于 2025-12-08 09:56
这家特别贱,催收很猛,一天直接给我爆联系人了

玛德,就是要强硬一点才行,不然一直骚扰

作者: 阿雪111    时间: 2025-12-8 13:22
干狗 发表于 2025-12-08 10:41
玛德,就是要强硬一点才行,不然一直骚扰

真停了吗?我看他没说已经停了,只说反馈呢
作者: 干狗    时间: 2025-12-8 15:26
阿雪111 发表于 2025-12-08 13:22
真停了吗?我看他没说已经停了,只说反馈呢

已经安稳多了,没啥电话了
作者: 连花清瘟    时间: 2026-2-5 12:42
干狗 发表于 2025-12-08 15:26
已经安稳多了,没啥电话了

后续还有催么?
作者: cc@00    时间: 2026-3-5 12:20
老哥现在怎样了,十个平台,就这个最恐怖,特么的
作者: 干狗    时间: 2026-3-5 16:57
cc@00 发表于 2026-03-05 12:20
老哥现在怎样了,十个平台,就这个最恐怖,特么的

我后面还了的
作者: 欧阳上岸    时间: 2026-3-17 16:25
可以停催多久啊?我之前就逾期过一天,也是力度比较大就还了,但是这个月确实没办法了,明天还款,我想停一周,不知道可不可以。
作者: 干狗    时间: 2026-3-18 13:11
欧阳上岸 发表于 2026-03-17 16:25
可以停催多久啊?我之前就逾期过一天,也是力度比较大就还了,但是这个月确实没办法了,明天还款,我想停一周,不知道可不可以。

看你资方是哪个,有的资方不打的
作者: 欧阳上岸    时间: 2026-3-18 13:32
干狗 发表于 2026-03-18 13:11
看你资方是哪个,有的资方不打的

好的,我是中原放的款 那我就等明天逾期了,看他拨打情况,然后我再去跟客服反馈看看吧。
作者: 干狗    时间: 2026-3-18 16:36
欧阳上岸 发表于 2026-03-18 13:32
好的,我是中原放的款 那我就等明天逾期了,看他拨打情况,然后我再去跟客服反馈看看吧。

中原直接找中原客服去,可以
作者: 欧阳上岸    时间: 2026-3-18 19:13
干狗 发表于 2026-03-18 16:36
中原直接找中原客服去,可以

好的,那还是得等到逾期的那一天再去反馈吧
作者: 会有好的    时间: 2026-3-25 16:17
浙商的猛吗
作者: 干狗    时间: 2026-3-26 13:17
会有好的 发表于 2026-03-25 16:17
浙商的猛吗

银行都没催,我就逾期几天还上的,最恶心的就是桔享花的
作者: 饱了还能吃    时间: 2026-4-8 11:28
没什么用,十来天左右就把紧急联系人爆了,跟狗一样。投诉一次能老实个几天,然后就又是更猛的。12345不受理,让去资方当地监管单位投诉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