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雪111 发表于 2025-12-08 09:56
这家特别贱,催收很猛,一天直接给我爆联系人了
阿雪111 发表于 2025-12-08 09:56
这家特别贱,催收很猛,一天直接给我爆联系人了

干狗 发表于 2025-12-08 10:41
玛德,就是要强硬一点才行,不然一直骚扰
阿雪111 发表于 2025-12-08 13:22
真停了吗?我看他没说已经停了,只说反馈呢
干狗 发表于 2025-12-08 15:26
已经安稳多了,没啥电话了
cc@00 发表于 2026-03-05 12:20
老哥现在怎样了,十个平台,就这个最恐怖,特么的
欧阳上岸 发表于 2026-03-17 16:25
可以停催多久啊?我之前就逾期过一天,也是力度比较大就还了,但是这个月确实没办法了,明天还款,我想停一周,不知道可不可以。
干狗 发表于 2026-03-18 13:11
看你资方是哪个,有的资方不打的
欧阳上岸 发表于 2026-03-18 13:32
好的,我是中原放的款 那我就等明天逾期了,看他拨打情况,然后我再去跟客服反馈看看吧。
干狗 发表于 2026-03-18 16:36
中原直接找中原客服去,可以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