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污摸咪脱服 发表于 2025-11-27 14:29
先逾期一年半载,等他求你
晚安嗷嗷嗷 发表于 2025-11-27 15:19
别扯了,我逾期快5年了,我现在还求他减免呢,大妈行,建设,中国,农行,邮政,头铁的一批,尤其建设跟大妈行吧电话都不给你打,就特么月月扣利息,月月发邮件,一点不鸟你
晚安嗷嗷嗷 发表于 2025-11-27 15:19
别扯了,我逾期快5年了,我现在还求他减免呢,大妈行,建设,中国,农行,邮政,头铁的一批,尤其建设跟大妈行吧电话都不给你打,就特么月月扣利息,月月发邮件,一点不鸟你

晚安嗷嗷嗷 发表于 2025-11-27 15:19
别扯了,我逾期快5年了,我现在还求他减免呢,大妈行,建设,中国,农行,邮政,头铁的一批,尤其建设跟大妈行吧电话都不给你打,就特么月月扣利息,月月发邮件,一点不鸟你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