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兄弟们,宜口袋是不是跑路了? 咋没动静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苏格不拉底    时间: 2025-5-9 09:47
标题: 兄弟们,宜口袋是不是跑路了? 咋没动静?
兄弟们,宜口袋是不是跑路了?
咋没动静?

作者: cky8    时间: 2025-5-9 09:48
我也打不通,跑路那我可就不还了
作者: 苏格不拉底    时间: 2025-5-9 09:51
cky8 发表于 2025-05-09 09:48
我也打不通,跑路那我可就不还了

催收也没动静,突然间就没了。
作者: 第28年夏至●    时间: 2025-5-9 09:54
cky8 发表于 2025-05-09 09:48
我也打不通,跑路那我可就不还了

那我也不还了
作者: 努力奋斗上岸1    时间: 2025-5-9 10:18
我这5天前就有电话了
作者: 老哥老妹    时间: 2025-5-9 10:39
我上次逾期的时候好像是快11点左右打的
作者: 苏格不拉底    时间: 2025-5-9 10:40
老哥老妹 发表于 2025-05-09 10:39
我上次逾期的时候好像是快11点左右打的

我每天都有催收,今天直接没了。
作者: 老哥老妹    时间: 2025-5-9 10:41
苏格不拉底 发表于 2025-05-09 10:40
我每天都有催收,今天直接没了。

不会真的死了吧。哈哈哈
作者: 叮叮当了当    时间: 2025-5-9 11:01
咋滴没催收还不.惯啊
作者: 苏格不拉底    时间: 2025-5-9 11:08
叮叮当了当 发表于 2025-05-09 11:01
咋滴没催收还不.惯啊

闹钟,每天都很准时,今天差点没起来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