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也不回头,不信你看! 发表于 2025-03-20 22:00
怕你半路忍不住


lrqhhb99 发表于 2025-03-20 22:01
卡友就算了,来卡农借钱算个啥,有钱还看这个,500很好借的,拉下见面找家里人亲戚不就好了吗,都可以跪求了还怕这个。网上都不认识走啥都没用
广东第一帅 发表于 2025-03-20 22:00
。。。。500 都借不到那么失败居然还有老婆孩子了
安琪拉拉手 发表于 2025-03-20 22:01
叫班主任给你垫一下
九不搭八 发表于 2025-03-20 22:02
拍身份证可以吗?利息收100
九不搭八 发表于 2025-03-20 22:02
拍身份证可以吗?利息收100
九不搭八 发表于 2025-03-20 22:02
拍身份证可以吗?利息收100

九不搭八 发表于 2025-03-20 22:02
拍身份证可以吗?利息收100
木羽 发表于 2025-03-20 22:06
老哥能帮下吗??
流光聚散 发表于 2025-03-20 22:00
。。。不跟亲朋好友借,说明关系差。不跟网贷借,说明信用差。但是可以跟老哥借,因为老哥好骗。
不错了吧 发表于 2025-03-20 22:08
为何你不赌500块钱都拿不出来呢,我要是像你不赌的话就好,可惜我是个赌狗。
木羽 发表于 2025-03-20 22:07
网贷,因为一七年信用卡逾期,去年才还清所以无缘,也没有必要骗
流光聚散 发表于 2025-03-20 22:13
不知道你说的是真是假,但你这样是没办法解决的。拉下脸找父亲是最好的解决办法。真的。父亲是最包容的
木羽 发表于 2025-03-20 22:02
唉,亲戚开不了口,宁愿给利息

你就还没回我 发表于 2025-03-20 22:26
留卡号,我赞助你50,就这么大能力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