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马木马么么 发表于 2024-12-31 16:17
黄金系列,红包,京东卡,都没做过?如果强过就没必要申请了
木马木马么么 发表于 2024-12-31 16:20
我是说,这些消费商城,做京东E卡,红包卡劵,黄金之类的有没有申请过或者强制过,如果有就别白费力气了,芝麻分有没有六百以上


木马木马么么 发表于 2024-12-31 16:20
我是说,这些消费商城,做京东E卡,红包卡劵,黄金之类的有没有申请过或者强制过,如果有就别白费力气了,芝麻分有没有六百以上
平平安安点 发表于 2025-01-05 15:36
我没做过,芝麻分有600,能带嘛老哥
木马木马么么 发表于 2025-01-05 21:39
做得好可以搞好几万,前提是确实没做过,包括借贷宝人人信租机之类的,强制过的很难做下来
平平安安点 发表于 2025-01-06 00:47
借贷宝人人信租机什么都没做过,也没强制过
木马木马么么 发表于 2025-01-06 13:22
你自己申请就行.会有中介联系你,记着先做三十天,做完再二十天,时间长的先做,准备好假通讯录,最好找几个朋友先商量好,因为他们要查名字和电话对不对得上,你可以先试试惠众乐和分乐购,两个黄金卡密平台,我已经强制了
平平安安点 发表于 2025-01-06 13:30
不是说黄金起诉高嘛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