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,没钱还了明哥大片子 发表于 2024-08-14 11:35
还够本金没有?
,我想的是本金应该跑不了,唉,没钱还也没办法,即使起诉也就是强制执行,就是不知道起诉快不快
,转让收债模糊明天 发表于 2024-08-14 11:46
没那么快的,转让收债
,只要能拖就好卡卡8866 发表于 2024-08-14 11:37
没有,本金还差六七万,,我想的是本金应该跑不了,唉,没钱还也没办法,即使起诉也就是强制执行,就是不知道起诉快不快
明哥大片子 发表于 2024-08-14 11:57
借条子,本金要把之前已经还过的算上,不然你哪来那么高额度?只要他们赚钱了就不理,这些人迟早崩掉的,等别人把他们打下来就行了。
,有几家都是新的,本金都没给,唉,难搞,本金跑不掉了卡卡8866 发表于 2024-08-14 12:14
是有人帮着介绍的,是用过别家,一点点累积额度给得高,还上了,这家就给这么高的额度,,有几家都是新的,本金都没给,唉,难搞,本金跑不掉了
明哥大片子 发表于 2024-08-14 11:35
还够本金没有?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