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借贷宝和人人信上打的条子,逾期大概2个月了,最近这些人把债权转让给那种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卡8866    时间: 2024-8-14 11:32
标题: 老哥们,借贷宝和人人信上打的条子,逾期大概2个月了,最近这些人把债权转让给那种资
老哥们,借贷宝和人人信上打的条子,逾期大概2个月了,最近这些人把债权转让给那种资产管理公司了,是不是要起诉了啊

作者: 卡卡8866    时间: 2024-8-14 11:32
本金合计大概有五六万,,没钱还了
作者: 明哥大片子    时间: 2024-8-14 11:35
还够本金没有?
作者: 卡卡8866    时间: 2024-8-14 11:37
明哥大片子 发表于 2024-08-14 11:35
还够本金没有?

没有,本金还差六七万,,我想的是本金应该跑不了,唉,没钱还也没办法,即使起诉也就是强制执行,就是不知道起诉快不快
作者: 模糊明天    时间: 2024-8-14 11:46
没那么快的,转让收债
作者: 卡卡8866    时间: 2024-8-14 11:51
模糊明天 发表于 2024-08-14 11:46
没那么快的,转让收债

那就好,只要不马上起诉,,只要能拖就好
作者: 明哥大片子    时间: 2024-8-14 11:57
卡卡8866 发表于 2024-08-14 11:37
没有,本金还差六七万,,我想的是本金应该跑不了,唉,没钱还也没办法,即使起诉也就是强制执行,就是不知道起诉快不快

借条子,本金要把之前已经还过的算上,不然你哪来那么高额度?只要他们赚钱了就不理,这些人迟早崩掉的,等别人把他们打下来就行了。
作者: 卡卡8866    时间: 2024-8-14 12:14
明哥大片子 发表于 2024-08-14 11:57
借条子,本金要把之前已经还过的算上,不然你哪来那么高额度?只要他们赚钱了就不理,这些人迟早崩掉的,等别人把他们打下来就行了。

是有人帮着介绍的,是用过别家,一点点累积额度给得高,还上了,这家就给这么高的额度,,有几家都是新的,本金都没给,唉,难搞,本金跑不掉了
作者: 明哥大片子    时间: 2024-8-14 12:16
卡卡8866 发表于 2024-08-14 12:14
是有人帮着介绍的,是用过别家,一点点累积额度给得高,还上了,这家就给这么高的额度,,有几家都是新的,本金都没给,唉,难搞,本金跑不掉了

都是一伙的,他们就是靠这样互相推才能赚到钱,看你本事了,能拖过去就啥事没有。
作者: 王嘞嘞    时间: 2024-8-14 19:04
明哥大片子 发表于 2024-08-14 11:35
还够本金没有?

我的是条子数量多,差不多都打了几天卡,本金也就差1000左右,我不信他起诉我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